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致:生了灰尘的部落格

终于啊终于~拿回了我这个账号,这个生灰尘的部落格,之前没有写是因为那时候我踏入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,让我永远难忘的历史,改变了我对人生的看法。本来以我的性格是不会再开启这个部落格了,因为我的性格是 坏了的东西就丢掉,而不是修理。现在的我,学会面对自己,把坏了的东西就丢掉的性格慢慢要改去坏了的东西就该修理。

第二位0408,你是改变我最多的一个人,不过现在我不恨你了,你可以离开我的世界,永远的,不要再进来吧,你的敷衍,你说的所谓朋友有难一定当,我真的心领了,这几天emo都是因为你这个敷衍的朋友。我已经没有逃避的去面对了,是你要逃避我,既然我都想清楚了,那么就此别离吧,虽然我有很多办法来找你,可是算了吧,现在开始我不会联系你,虽然我朋友叫我一开始把你的脸书给block了,那时候心软,想着还有一线希望,至少保持一点点的朋友关系,不过现在我对你彻底绝望,已经把你给block了,在你最后的印象中我是个很冷血无情的人,我也不介意做多一次坏人,不过我会记得你给过我的那些教训和回忆。

5/12/14
礼拜五晚上,是我开始emo的日子,不过还好至少我伤心emo的时候有朋友来关心我,我很庆幸我有一个一接到我电话说我很难受,就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和东西来找我,还陪我we chat到两三点的brother 当然也要谢谢还有三个陪我出来CC打机消气的brother啦。xD

'我的四次元内心世界',对不住啦,最近真的心情不好,脸上没有笑容,不过放心啦,现在没事了,不过我可以回答你一个问题,在你的部落格的这一句那个女生 还有他 不是说什么你写的下一句我现在可以给你答案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这就是我的答案,我用我的名誉跟你担保。

最后,伤心的事还是要来,我的考试 T_T 一月头的小考试,本来我已经很有mood,准备好东西开始人生中最勤劳的温习功课,怎知道就是那天礼拜五,打击了我 =_= 害我现在只是温习了那一天,到现在还没有温习,emo的东西真的害人不浅,现在还要重新累计要温习的正能量,只要一有了我就可以 FULL POWER !! 正能量,快来吧 T_T 我的degree考试及不及格靠你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